close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背包客

就是 沒有行李 只有一個背包(這也算是背包客的一種吧?!)

這次旅程的主要目的

十分重要

就是 就是。。。。。。

去看盧廣仲退伍演唱會(我可是從香港飛去台北看,很有誠意)

所以 沒有請大假 只去個兩三天休息休息 星期五收工去坐飛機然後星期天再回來

放工會合我的旅行鐵腳一起趕去機場

這一次竟然坐HELLO KITTY的航機

不大喜歡KITTY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些些的期待

DSC04555.jpg

這HELLO KITTY的飛機真特別

除了商品目錄是HELLO KITTY當封面之後就再沒看到HELLO KITTY啦 (好啦,之後回程的時候是坐真的KITTY班機啦,好夢幻)

到了桃園機場都很晚了 想去買電話咭但好像己經關了 之後去坐了國光去台北車站

找了一會 找到飯店了 

這次入住的是 BEE HOUSE 蜂巢飯店 <-請點

新開不久 在網絡上看到這家飯店有點可愛 價錢合理 地站方便 所以決定入住

DSC04557.jpg

看,一進LOBBY就看到到處都是小蜜蜂

DSC04589.jpg

DSC04585.jpg

DSC04560.jpg

 

DSC04559.jpg

這次住的207號房 是兩床房

 

DSC04558.jpg

我真的太累了 只拍了床 其實洗手間就是乾洗分離 有免治馬桶 也有浴缸 洗手枱在外面

飯店下面就有7-11跟FAMILY MART

多走十五分鐘左右就是寧夏夜市 十分方便

所以凌晨兩點左右我們兩個女生也照走去夜市也不是問題

DSC04571.jpg

隔天睡醒的時候 看到床頭的窗 都貼上了小蜜蜂 真的太可愛了吧 

立即吸收了久違的少女氣息

DSC04578.jpg  

總結 地點方便 員工有禮(CHECK OUT的時候會問你有什麼需要改善)房間整潔(雖然洗手枱有點漏水了)設計特別(床頭那盞枱燈我十分想買回家)

下一次到台北 我大概也會住回這裡 如果房價也是那麼便宜的話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orn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